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家鄉添光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家鄉添光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17日,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公公早早地就露出了笑容,它好像知道我們今天將在老師的帶領下去馬湖邊遊覽似的,所以,一大早就出門把雲朵趕到了老君山的那邊。同學們紛紛地來到了教室,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笑,每個人的眼裡彷彿都裝滿了那碧綠的湖水,每個人的身上都好像着上了綠色的山衣…… 

  “今天我們不能去湖邊遊覽了,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羅老師一走進教室就宣布。哇,這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事比去湖邊遊覽更重要麼?大家被這消息給震呆了,木木的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眼裡流露出來的是驚訝和迷茫。不久,朱校長親自到我們班來了,他告訴我們,今天4—6年級的要參加“雷波縣環境整治綜合治理活動”,清除周邊環境的垃圾,讓我們的家鄉更美麗。聽到這句話,我們才知道不能去遊覽的原因。能為家鄉的美麗盡一份我們微不足道的力量,我們更加激動,因為,我們不僅能消滅那些白色垃圾,還能看黃琅的水秀山青。 

  下午1:30時,我們在辦公樓前集合,曾校長告訴我們要熱愛家鄉,保護環境,為家鄉增光添彩。我們四年級的任務是負責把出學校大門靠右100米遠的路面打掃乾淨。 

  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任務區域,清掃路面的是一組,撿路邊垃圾的是一組,大家都紛紛行動起來。“你看,這個傢伙還在睡覺呢!”一個同學說。 “喲,這個紙煙盒也真不要臉,它這麼皺巴巴的,還敢把這株小草給壓住。”另一個同學說。不一會兒,有些同學的手弄髒了,有些同學的鼻子上也塗上泥,可是,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大家好像忘記了不能去遊覽湖邊山色的不愉快,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清理環境的活動中來,有說有笑,與金黃的油菜花一起,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路上,我還看見我的爸爸,我沒有叫他。我想:爸爸可能也是去組織他們中學的學生清除柏油路邊的垃圾吧!這時我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們全家都行動起來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許多村民也在用掃帚掃公路,用鐵鉤、鋤頭、鏟子去把水溝里的垃圾清除掉,大家也都高高興興的。 

  通過這次勞動,我明白了,如果我們再亂扔垃圾,就如同我們在自己祖國母親臉上亂畫。因此,我們應該愛我家鄉保護環境。 

  回頭看看走過的小路,它乾乾淨淨的,像是一位才着了妝出來的姑娘,她年輕、美貌。 

  啊!小路恢復了它的美麗,水溝恢復了它原來的模樣。我的家鄉,你現在又是山清水秀、人見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為家鄉添光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家鄉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