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腦海里裝潢了善良、稚氣的大樹,卻因為這個無情的城市的爾虞我詐而摧毀。在這隨時都有危險的城市裡,我回憶着過去的種種,甚至只是一時的興奮。令我最值回味與感動的是鄉下那對弱智兄弟。大概由於在外呆久了,連他們的姓名都不能憶了,但他們的純樸個性使我沒齒難忘。如果他倆還在讀書,大的讀高一了,小的,至少也該上初二了。可惜天意弄人。

  在梅州平遠縣,一個叫大神坑的小山村內,住着十幾戶人家,家家黃昏之時都有裊裊炊煙迎風飛逝,再待破曉之時升起縷縷希望。過着清閑無憂的生活,沒事幹的話,長者偶爾相會於倆憨厚的兄弟。

  哥哥身體魁梧粗獷,有點發福。他的臉很特別,黎白的光照在他臉上時,就似打水漂,一圈圈的波紋漾開去。而弟弟則稍比瘦些,矮些。

  我非常滿意他倆,因為他們與我的風格一樣,衝上去“殺”幾個來回。其實所謂的“槍”不過是,將手比成槍一樣,再由口發出“叭”“叭”聲響罷了。雖然這遊戲有點無組織,但見效還蠻好的,玩一會兒總能擊倒幾個,但勝算並不大,

  就像有一次,狡猾的“哥哥”攀上一條巷子的牆壁,而把我們殺得片甲不存。本來他倆是守規則的,但由於跟我這個好勝之人在一塊呆久了,也耍起賴了,並揚言:如果不耍陰招,再來一次他準會“死”得很慘。

  他倆的乒乓技術不怎麼好,但比起我這個接不住一個球的無能者來說,已經是大師了,所以當比我長一點的孩子要與我比試時,在我鬧了幾次笑話后,看不下去的他倆,手把手地教我應接乒乓球這位不速之客。儘管每次都輸,但我畢竟對乒乓這項體育活動有了點兒了解與接觸。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