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往事啊……”我靠着窗檯,微風輕柔地拂過面龐,“有許多許多啊,我可以把你比作什麼呢?貝殼?算了,我覺得掛着的那個裝滿母親相片的紫風鈴更適合比喻你。” 

  在那年的春天,我在媽媽的臂彎下蹣跚學步,我還記得當時春風的溫暖,媽媽臂彎的溫暖,自己那顆小心靈的溫暖。小時候的我,一步一步,回應母親對我的殷殷期待,直至現在我也是這樣。那時候啊,母親在我眼裡,像仙女一樣,很溫柔,很善良,能縱容我一切的缺點。 

  在那年的夏天,我在媽媽的孜孜教誨下學習乘法口訣,背誦唐詩宋詞,悶熱的空氣像划根火柴就能點着似的,那時的媽媽捨不得開空調,就用那大大的塑料扇子為我扇風,我在風的吹拂下,感到十分清爽,然而我回頭一看,母親的面龐上卻滿是汗珠……那時候啊,母親在我眼裡就像一陣清涼的風,比空調涼爽、自然多了! 

  在那年的秋天,我上了一年級。經歷了許多事,最令我難忘的依舊是我的母親。母親那慈愛的笑容是我努力學習、前進的動力,她的話語如春風般沐浴着我的心靈。那時候啊,母親在我眼裡就像那浩瀚的太空,能夠包容我的一切。 

  在那年的冬天,我覺得母親蒼老了許多,也許是為我操勞了太多吧,連頭髮都白了,看着母親如雪一般白的髮絲,我的心裡一陣難過,覺得自己沒有乖乖的讓母親放心,為此我整整愧疚了一個星期。冬天很冷,那時候啊,只要是母親在的地方就是溫暖的。 

童年的往事太多太多,母愛是我最難忘的,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鈴的話,那風一吹,它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歡快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