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往事 

 童年似夢,一個多姿多彩的夢。它是那樣的短暫,就像一顆流星,眨眼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的童年是那樣多姿多彩,有淚、有笑、有囂張、有悲傷……在茫茫的記憶里,我尋覓着童年的足跡。 

 在我書桌前擺着我三個月到現在的照片。 

 看,其中一張照片上的小孩子,他正用他那細長明亮的眼睛望着遠方,那眼睛活像一顆明亮的黑珍珠呢!這就是三個月時的我。 

 最有趣的還是我六個月時,在陳村花卉世界照的,一個小孩,笑咪咪的望着對方,彷彿在說:“瞧!這張雜誌上的圖案多漂亮啊!”這張照片上除了我,還有我身後的仙人球、仙人掌種得十分漂亮,如果沒了它們,我就成了孤軍一人了,就是有了它我才這樣可愛…… 

 瞧!這張照片上的小孩子拿着一面五星紅旗,迎面走來,這好像是我一歲是照的,當時我才幹學會走路不久,家鄉門前的操場,長滿了短短的雜草,空氣十分新鮮從他的眼睛一看,他是多麼的純潔、漂亮! 

 還有一張也是在家鄉照的,大慨是三、四月份,當時我四歲,雞冠花開得最旺的時期,我戴着墨鏡,站在雞冠花中,微笑着、看着照相機…… 

 直到今天,我已經十一歲了,我已經從童年走向少年了,我非常想回到童年啊!可水流東海不回頭啊!朋友們珍惜時間吧! 

 我的童年生活就是這樣有淚、有笑、有囂張、有悲傷……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