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往事

陳庄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劉?

每當翻開我的記憶本,有那麼多的往事浮現在眼前,有快樂的,有傷心的,好的往事會令人難忘的。

我獨自一個會在窗前,望着那高高的藍天,我盼望着天氣能趕快下一場雪,我在心裡默默地祈求着。我不是在做夢吧,下雪了!真是上天不負有心人,我伸手接住那一片片潔白的雪花,哦!是真的!

我興奮地叫上姐妹,跑到院里迎接着雪精靈的到來,我抓起一把白白的雪,瞄準姐姐“啪”的打了過去,就這樣一場“血戰”打響了。我悄悄地選中了一外角落,挖了一大堆雪作為我的武器,姐姐站在我的對面,那自然是她的領地。弟弟那才叫狠呢!抱了一大堆雪,坐在雪堆上,對我們大喊着:“這些是我的,誰都不能搶。”惹得我和姐姐笑得肚子疼。在我和姐姐的合作下,我們把弟弟“打扮”成了聖誕老人。天還在下着雪,手也被凍得通紅通紅的,可誰也沒感覺冷,而是心裡暖烘烘的。我們三人的這場“血戰”還在繼續,一個個玩得可忘我了,雪地里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童年就是一張白紙,是我們的成長給這張白紙染上了五顏六色的圖案,讓這張紙變得五彩繽紛的,我們的童年也更加豐富多彩啦!(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