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上海野生動物園玩。 

 我們玩了海盜船;三星飛船;旋轉飛椅和碰碰車等等。在海盜船上一個小孩由於怕一個人坐一排哇哇大哭起來害我們在開始的時候停了2次還嚇的我們的心忐忑不安。我們還看了一些稀有的動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鴕鳥和灰大袋鼠吃東西的樣子非常有趣。今天我買了5盆鴕鳥和灰大袋鼠吃的東西,在喂鴕鳥和灰大袋鼠的時候我遇到了許多麻煩,比如:鴕鳥吃東西的時候啄的太重了我拿不住盆子;袋鼠搶我給他吃的東西;袋鼠頂着我給它吃的東西不放等等的一系列的麻煩。之後我又和灰大袋鼠拍了照片,灰大袋鼠真可愛有着長長的尾巴,兩隻短短的耳朵,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圓圓的大口袋。我正想給袋鼠餵食物時袋鼠跳的像人跳繩那樣的飛快,這時一隻袋鼠被我的美食吸引了,就在這時媽媽立馬拿起照相機立刻拍下這美麗的一刻。這時我的心裡產生了一個想法就是領養一隻灰大袋鼠。但是灰大袋鼠是保護動物不能領養啊!!!!!!!!!!!!哎!!!!!!我抱着遺憾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灰大袋鼠看着灰大袋鼠我流下了難忘的淚水離開了灰大袋鼠。接下來去了鴕鳥那裡,只見一隻只鴕鳥如拖僵的野馬一樣的快,我立馬興高采烈的大叫起來:“媽媽,你快看那一些鴕鳥跑的好快啊!”這時我為了犒勞一下鴕鳥,我買了一盆鴕鳥最喜歡吃的飼料,這時鴕鳥吃着碗里的望着鍋里的,我想說鴕鳥你真最讒啊! 

  經歷了這一次我明白了要保護野生動物!

您正在瀏覽: 上海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