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了不起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應善於發現自己的亮點,改正自己的缺點。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亮點,你呢? 

  雨過天晴,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和小夥伴在操場上跳繩。我拿着繩,一甩一甩地跳着,跳得正高興的時候,不小心滑倒在了地上,衣服被沾上了小污點,還發出一陣陣臭味。我發愁了,頭上豆大的冷汗直往下流。心想:爸爸出差還沒回來,媽媽去外婆家了,誰給我洗衣服呢?要知道洗衣機已經壞了,衣服都要用手洗。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說過的話:“如果媽媽有事不在家,自己要學會幹活喲!”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明天穿的校服洗乾淨! 

  我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先打一盆水,再把衣服 放進水裡,泡五分鐘。然後倒三勺洗衣粉放在污點上面,用手打力地搓洗,搓到手沒力了,才停下來。可是污點還是不肯回家。我想了想,腦一轉,想到了漂白水。對了,用漂白水一定能洗掉污點的!我倒了一小點在衣服上,泡了一會兒,沒想到污點不見了,衣服像新的一樣! 

  我心裡甜滋滋的。我真了不起啊,只要努力做,功夫不負有心人! 

  你明白了着個道理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