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來的能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來的能源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了完成學校大隊部交給我們的作文,我一回家寫完作業便埋頭苦想。我想啊想,我想啊想,我想啊想……我居然想睡著了!突然,一束強光從窗外照射進來,我被吸了進去,脫離了地心引力。啊!!!OH!!MY GOD!!!看來我是死定了,這時一個個奇怪的念頭從我的腦袋裡閃過:這不會是外星人綁架地球人吧;不會是我遇到空襲死正在前往極樂世界吧,呵呵——!那明天的頭條新聞肯定是某一倒霉的12歲小孩不幸遇到空襲逝去;不會是像動畫片里一樣我等會兒就來到了另一個有着奇怪生命體的世界……忽然,我重重的從天上摔下來,我心想:雖然我肉多,但也這樣虐待我吧。哎呦喂!可憐了我這副老胳膊和老腿呀!正在我發牢騷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跟我來!FOIIOEWME!……”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

  一個身材矮小的老人緩緩地向我走來,我問:“你是誰?”他說:“我是時間老人!”我生氣地說:“我才不管你是什麼時間老人還是什麼八間老人,我要回家!”時間老人鄒鄒眉頭說:“你別急呀!這次找你來是邀請你去未來看以後的能源發展史的。”“能源發展史!”我的眼睛一亮。“是的!”“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我好奇地問。“現在。”時間老人一邊回答我的問題一邊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一個微小型的迷你穿梭機。我疑惑地問:“這麼小,行嗎?”時間老人說:“別小看它,它可是一個時空穿梭機!能穿梭於過去與未來!”“真的?那我們快點開始吧!”“好!”“吱——”穿梭機開始啟動了!

  首先,我們來到了2100年。時間老人向我介紹了22世紀的能源是什麼,原來,22世紀的能源是糖!我與時間老人來到了能源室,發現一個大機器旁放着許多糖。那個機器的一個口在使勁吸糖,另一口在把糖變成的能量發到傳輸能量的光纜上。我驚嘆不已:“哇!這麼神奇啊!”時間老人自豪地說:“那當然,不過,到2121年人們發現糖不夠用了。於是,22世紀進入了能源最緊缺的時代。”“那怎麼辦?”正聽得入迷的我連忙問。“走。”“去哪?”“你不是想知道答案的嗎?走啊,我帶你去23世紀。”“哦,好啊!”我們坐又上了時空穿梭機。

  “吱——”我們來到了23世紀。我趕緊問時間老人:“快點帶我去看看啊!”“好,我們走!”我一看,23世紀比22世紀的電器多多了,便問:“你不是說能源緊缺的嗎,怎麼這裡的電器比22世紀還多?”“哈哈,那是因為到2196年時,人們又有了新的製造能源的原料——石頭。”正當我和時間老人談得起勁時,一輛只有在遊戲里才能看到的超時空採礦車來了。說那時遲,那時快,才一分鐘,我們那塊地方的石頭已經全部被超時空採礦車吸光了。我驚訝地說:“哇,有沒有搞錯?”時間老人見怪不怪地說:“這算什麼,少見多怪!”我滿臉詫異地說:“這還不算誇張啊!那你說什麼才算誇張!”時間老人說:“那好,我就帶你去23世紀末,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誇張!”吱——我們來到了23世紀末。我看得?目結舌,那裡的超時空採礦車快的更離譜。30秒的時間一塊地的石頭就全部沒了。我把我的下巴接回去說:“吸的這麼快,不帕石頭不夠用啊!”“沒錯!這次你總算說對了,到2291那年的時候石頭也不能滿足人們對能源的需求了。”時間老人應聲到。我杞人憂天地說:“那怎麼辦?那豈不是能源又有危機了嗎?”“是的。”時間老人說,“不過,你可以大可放心,因為……反正你隨我來吧!”我們再次坐上了時空穿梭機。

  吱——我們來到了24世紀,一片繁榮的景象。我也見怪不怪地說:“時間老人,這次又是什麼製造能源的原料啊?”時間老人笑笑說:“喲,學聰明了嗎。這次的能源原料是——空氣。”“哦,空氣。”我想了一會兒說:“空氣作製造能源的原料的話,那不是取之不盡的嗎?”“沒錯,的確如此!”時間老人說,“本次的時空旅行結束了,拜拜!”

  只聽“刷”的一聲,我睡眼朦朧的醒了。原來只是個夢,如果能源真的不夠用了,那該如何是好啊!啊!我的作文,“刷,刷,刷”我正在狂趕作文。

  南京是鳳游寺小學六(二)班 林智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來的能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