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班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班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4)班人數不多,可帶綽號的人卻不少,在學校里可是鼎鼎有名的“綽號班級”哦,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綽號的來源吧。 首先介紹我——“魚尾巴”。我這個雅號的起源最早了,那還是一年級的時候,同學們大都互相不認識。老師在點名:“余煒”。我站了起來喊聲“到”。同學們馬上就哄堂大笑了。有的說:“這人還有叫自己魚尾的,真奇怪。”有的說:“如果叫魚頭一定更響亮哦。”有的說:“不,叫魚尾巴好了,講着順口。”直到老師生氣地拍桌子,同學們這才停止了對我名字發表的言論。不過,從那以後,我的“魚尾巴”綽號就不脛而走,追也追不上了。 “臭腳”是我班最熱門的綽號,它的主人是錢榮蔣。因為有一節體育課後,同學們正在教室里吹着電風扇。錢榮蔣吹得高興,把鞋子也脫了,準備讓腳也涼快涼快。誰知他的大腳還沒享受上兩秒鐘就有人發現“敵蹤”:“大膽錢榮蔣,竟敢把臭腳亮出來。”這聲音振聾發聵,同學們都發現錢榮蔣的異樣了——翹得老高的二郎腿,腳氣熏人慾倒。此後,“臭腳”的名號就傳開了,而且越傳越遠。談起往事,錢榮蔣總是一臉羞愧,悔當初不該貪圖一時享受,承受着“千古綽號”。 “懶貓”的綽號最有人情味了,它的主人叫章君儀。當時是上語文課,春天的天氣暖洋洋的,章君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老師叫她幾次,都沒有反應。她的同桌一急,大喊了起來:“你這懶貓,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還不起床。”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老師急得滿臉通紅,可還是拿她沒辦法。不過,章君儀同學一直以來都不肯承認自己“懶貓”的稱號,她說自己是“藍貓”,是充滿智慧的“藍貓”哦。 “飛毛腿”的綽號可是名副其實,因為它的主人黃章偉曾是全校田徑運動會的長跑冠軍,可是綽號的來源倒不是因為他拿了一個冠軍的頭銜。那一天早晨,黃章偉臨到上課了才發現自己沒帶語文課本,別人勸他先到隔壁班級借一本來湊合著用用,誰知他一急,撒腿就往家裡跑。幾分鐘后,他滿頭汗水地踏着鈴聲進教室,還在大夥面前擺了個酷姿態:“我的飛毛腿不賴吧。”眾人都服了他,親昵地稱呼他為“飛毛腿”。 關於綽號,我班還有許多故事,恐怕得熬個通宵才能說完啊,就此打住吧。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余  煒

您正在瀏覽: 綽號班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