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關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許多事情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件事情卻深深的映在我的心上。每當想起這件事,她淡淡的微笑便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少年宮,再回來的路上有一條馬路。來往的車子川流不息,讓來往過路的人提心弔膽。我站在斑馬線上等車過去,客車一輛接着一輛。好不容易車少些了,我走到中間,有感覺車輛似乎又多起來了。

  我站在大馬路的中間,不知該往哪裡走,進退兩難。車輛你來我往,從我身邊擦肩而過,強烈的陽光后烤着我。我等不及了,一看到車輛少了,就準備衝過去,我還想快點回到家,去吹空調呢。在我準備衝過去的時候,一輛大客車迎面而來。忽然,一雙有力的手將我拉了回來,我驚奇的回過頭,原來是一位中年婦女,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几絲銀髮。她和顏悅色的對我說:“小妹妹,別這麼急,要慢慢來,你看剛才多危險啊。”過了一會兒,車漸漸少了,那位阿姨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過去我終於過了馬路,轉過頭,對那位阿姨說了聲“謝謝”,阿姨對我淡淡笑了笑,然後就走了。

  其實像這位阿姨一樣有愛心的好心人是很多的。需要我們去發現,去尋找。

  六年級:鄭乃瑞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