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一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一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馬路上的一幕

  601班 施展 

  下個星期就是“小鴨子學校”的第2屆校運動會了,小鴨子們高興極了,一回到家就跟鴨媽媽報告了這個好消息。鴨媽媽聽了,笑了笑,對小鴨子們說:“好,明天我帶你們去熊伯伯開的小商店,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帶到運動會上吃,好嗎?”“好呀好呀!”小鴨子們一邊拍手一邊說。 

  第二天一早,小鴨子們就跟着鴨媽媽搖搖晃晃地出門了。這是小鴨子們第一次走在大街上,看到了許許多多新奇的事,太高興了,竟忘記了鴨媽媽臨走前的囑咐,東走走西看看,剛剛排得整整齊齊的隊伍不一會兒就散開了。當鴨媽媽看見一口沒蓋的下水道時急忙轉過身來,指了指這下水道,然後對她身後的小鴨子們喊:“孩子們,你們千萬不要靠近這下水道啊!”在後面的小鴨子不知道鴨媽媽在說什麼,只看見鴨媽媽指了指下水道,以為鴨媽媽在說你們看看這下水道。後面的小鴨子趕緊跑到這下水道邊緣,剛看見下水道里的水就掉了下去。鴨媽媽聽見“撲通”的聲音,連忙轉過身來,發現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一拍腦袋,說:“糟了糟了,忘記教小鴨子游泳了,這可是我們鴨子的本領啊!糟了糟了!” 

  當鴨媽媽聽見下水道里“媽媽,媽媽救命!”的救命聲,頓時冷靜了下來,心想:想我小時候,也跌進了下水道,當我要死了的時候,有一個人救了我,那是誰,對了,是穿黑色制服的人,就是—警察!於是鴨媽媽向四周望了望,發現在不遠處就有警察。她趕緊跑過去,在他腳邊“嘎嘎嘎”地直叫,還咬他的褲腿。警察發現了鴨媽媽,鴨媽媽指了指小鴨子跌進的下水道,又“嘎嘎嘎”地叫了起來。被鴨媽媽咬褲腿的警察和他身旁的的警察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堆話,從警車裡拿出了一個撈魚網,便跟着鴨媽媽來到了“出事地點”,一位警察看了看下水道,拿起撈魚網往下水道里一撈,便把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撈了起來。鴨媽媽命令小鴨子們站成一排,向警察“嘎嘎嘎”地叫了3聲,似乎在說“謝謝你”。警察似乎聽懂了鴨子們想要表達的意思,向鴨子們敬了個禮。鴨媽媽帶着小鴨子離開了警察,準備穿過馬路。正在馬路上開車的司機看見了這一幕,不約而同地把車停了下來,為鴨子們讓開了一條路。 

  鴨子們在眾人的目送下走向了熊伯伯開的小商店……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一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