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的藤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藤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富饒的藤縣 

  (也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發表) 

  廣西藤縣潭津中心校 朱錦燁 

  藤縣是我的家鄉。這裡風景迷人,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國家級旅遊景區石表山風景區,是中國丹山、碧水、沙灘、村落組合最完美的地方 。河水清澈,沙灘潔凈,峽谷深幽,竹林青蔥,山寨神秘。國家森林公園藤縣太平獅山,山體大多拔地而起,石頭千姿百態,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靈猴,有的像老鷹……山溪常流,飛瀑高懸,野果花山,終年不斷,陰雨晴霧,四時變化,加上各景點美妙神話傳說,更添石山的風采和魅力。春天裡漫山遍野映山紅的羅漫山風景區,蝴蝶谷漂流風景區,石馬山風景區……哪一個風景區不令人流連忘返? 

  家鄉不僅風景迷人,而且物產豐富。是名副其實的“中國鈦白之都”,是“中國名特優經濟林玉桂之鄉”。名優特產很多:譽滿國內的無籽西瓜、獲全國金杯獎的軟枝沙田柚、古龍大紅八角、同心米粉、?鶻?笸凡恕⑻?較趟岵恕⒑推椒鄹稹⒑推較閿蟆⒑諞獨籩Α⒔?誒籩Α? 

  我的家鄉美麗富饒,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藤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藤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