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一艘遊艇停在了著名的維也納水上歌劇院的門口,看看那遊艇豪華、精製。裡面坐的肯定是非常受人矚目的人。不一會兒,從裡面走出了一位神采飛揚的女士??一頭褐色長發,嫩白的臉上嵌着兩顆目光炯炯的眼睛,一身整潔的禮服,漂亮極了。沒錯,那就是20年後的我??現代著名鋼琴家唐瑩曦。

  我整了整衣領,邁着輕快的小碎步走進了歌劇院。哇!歌劇院的舞台上彩燈四射,五顏六色的鮮花撒滿會場。再看看座位,一個個排列得十分整齊,坐上去也感覺格外舒適,人們坐在上面所有的疲倦都一掃而光了。

  不一會兒,演奏會開始了,音樂家們開始陸續演奏了,有吹薩克斯的,有拉小提琴的,有吹長笛的……幾分鐘后,該我演奏了,我定了定神,大步走上台,剛上台,台下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看見台下這麽多觀眾支持我,我心裡頓時放鬆了許多,我自信的坐上了琴凳,彈上了我最喜歡的曲子??吉格舞曲。悠揚的琴聲隨着我的手指跳動不斷,時而高昂時而低回婉轉,觀眾也隨着琴聲起伏着。演奏完畢,台下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

  不一會兒,到了頒獎時間,我的心像揣了小鹿似的,“砰砰”直跳,忽然,我聽到了一個聲音??“獲得本次演奏會金獎的是中國著名鋼琴演奏家唐瑩曦!”

  霎那間,我的心沸騰了,我做夢也不會想到,我居然獲得了金獎。帶着這激動的心情,我上台領獎了,當我走上台時,歌劇院里立刻響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歌。我站在台上,被鮮花和祝福擁抱着。我獲得這樣的好成績,你們一定我驕傲吧?不!你們不知道,是誰把我教導成這樣的?是我的父母,是我的老師,是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