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製作了一個用木製盒子的外殼堅固的雞蛋保護器,裡面用海綿、報紙和棉花填充,並取名為“阿童木III號”。再加上陶哲文精心製作的“降落傘”(一個塑料帶),它在摔的時候還真的起了不少的作用,減輕了摔傷力。我們在程靖源的啟發下將保護器的外身包了厚厚的一層海面,像裝甲車似的。我們的保護器真的可謂是完美無缺啦! 

  行動開始了,我們先跑到2樓,我和程靖源在樓上扔,陶哲文在樓下撿。我將“阿童木III號”狠狠地向下扔,只聽見一聲巨響“咚”。我趕緊向下看,幸好我們的“阿童木III號” 

  完好無損,我們又將盒子里的雞蛋拿出來檢查,嘿!雞蛋靜靜的躺在盒子里,一動也不動,真是謝天謝地啊!我們十分欣慰! 

  我們懷着又高興又害怕的心情,一個飛毛腿跑到3樓同樣的方法測試,但我們又改進了“阿童木III號”的保護措施,進行了加固。結果卻成功了,這讓我們高興的快跳了起來。接着我們要闖第三關了,越來越高了,這也是十分關鍵的一關,關係到我們這次實驗的成功與否,我們的心跳迅速加快了。我們又得將阿童木III號” 重新裝一遍了,可惜這次材料不足了,只得原裝上陣,陶哲文妙計多多,把降落傘一包就扔了下去,我們都閉上了眼睛,只留着耳朵還準備聽消息。突然間傳來了“成功了,我們贏了!”的歡呼聲。我們三個人大喊大叫,興奮之至回到了教室。 

  實驗做完了那當然的總結唄!老師在此大力表揚了我們隊,我們在教室里不停地歡呼,不停地笑啊笑,這聲音傳出了教室,傳出了學校,傳到了各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