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旗冉冉升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冉冉升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不一會兒,從金水橋上走來了一隊身着橄欖綠警服的武警戰士。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廣場,他們着裝整齊,雄壯威武,讓人看了都感到振奮。他們的到來,讓廣場一下子安靜下來,等待着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莊嚴的國歌響起來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歌中冉冉升起。我們肅立注視着國旗,嚴肅而又莊重…… 

  望着無數革命先烈用熱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我思緒萬千…… 

  我彷彿看到了黃繼光等許多戰士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同敵人頑強搏鬥;我彷彿聽到了董存瑞犧牲前那驚天動地的喊聲:為了新中國,前進!!我彷彿置身於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上,聽到毛主席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在萬眾歡騰中冉冉升起…… 

  在雄壯激昂的國歌聲中,在北京首都天安門廣場,看見五星紅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我自豪!看!中國的火箭載人飛入了天空;中國奧運健兒贏得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中國的經濟飛速發展,高樓大廈拔地而起;2008中國奧運也向我們一天天走來。 

  此刻,朝霞染紅了天空,飄揚的五星紅旗迎來了首都北京的又一個清晨。

您正在瀏覽: 國旗冉冉升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冉冉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