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老家重慶有一堂興趣課,那一整天都是,我去了書法班,走進教室,選了一個空位置坐下,我發現比我想象的人還要多,進來一位老師,穿着一身整齊的制服,一張和睦的面孔,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老師先教我們沾墨水,然後他示範拿毛筆的姿勢,接着就教我們寫“一”字,我一看,這太簡單了呀,可手上一寫,就寫得歪歪斜斜,筆不聽使喚,寫了一些時間,我還是那樣。老師見我們沒有進步就拿一張紙貼在黑板上,邊寫“一”字邊說,“書法要有粗有細,這邊要畫細一點,那邊要畫粗一點”。我看老師寫的果然是一邊細一邊粗,寫得很漂亮,再一看自己的字,好像一條蟲一樣。

  我學着老師的寫法,練習了一會兒,字果然漂亮了很多,接着我們就寫“二”“三”“四”這些基本數字,雖然我也想寫複雜一點,但畢竟基本功太差沒有學好,但老師最後還是教我們寫了“書法”兩個字。

  這就是我最有意義的一堂課。

  廣東省惠州市淡水鎮太陽島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孫文傑

您正在瀏覽: 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