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豬蓋房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豬蓋房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對這個道理我非常受用。有一天去學校學書法,老師先在黑板寫了幾個模範的字讓我們學着寫然後下來手把手的教我們,老師走到我身旁,他的手抓着我的手告訴我寫法邊教別說:“橫……撇….彎..。”我不耐心的要自己來寫,結果寫的字一大一小格式又不對。老師在一旁嚴肅的批評道:“嘿嘿!凡事都得有耐心沒有耐心啥也學不會。”又學着孔子說:“古人云…子曰..。”聽得我心裡怪難受的。老師又教我也變我認認真真的聽完了每一句話,這次可不能馬虎了我一橫一豎的寫得整整齊齊在對着原來的看真是變了18變呀! 

  是啊!凡事都得有耐心沒耐心什麼事也做不成我也得學豬老三的耐心了。 

您正在瀏覽: 讀小豬蓋房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豬蓋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