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蓋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蓋房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很可愛但又不喜歡開動腦筋的小熊,冬天到了,小熊準備蓋一座房子過冬。

  一天,小熊找來工具準備蓋房子,它來到了一棵蘋果樹下,心想:“太好了,過冬的時候,我不用出門勞動,直接在家裡躺着,這樣蘋果就會掉下來,我也可以不勞而獲了!”小熊馬上就拿起工具蓋起房子來,可是,當小熊蓋到一半的時候它口渴極了,怎麼知道這長着那麼多果樹的森林裡,竟然沒有一滴水呀!於是,它走啊走啊,終於來到了小河邊,這時候它彎下腰用手托着幾口冰涼的水,又心想:不行,不行,如果我在蘋果樹下蓋房子,那就很少水喝,這樣我會死去的!”於是,小熊又拿起工具在小河邊蓋起房子來。然而,小熊就這樣停停乾乾、乾乾停停,最終,房子還是沒蓋成。

  它很後悔,於是又回到了當初的那個地方——蘋果樹下。不過,當它來到蘋果樹下的時候,卻發現小兔已經在熱火朝天的蓋起房子來,還挖了一口井,於是,小熊只好走開了,它又來到小河邊,又發現小貓在蓋房子了,還用石塊砌了一塊防風牆,小熊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在這個冬天,小熊只能呆在它那破爛不堪的草房子里,同時,小熊也終於明白了:只有不動腦筋,就什麼事也辦不成。

您正在瀏覽: 小熊蓋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蓋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