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鬧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鬧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鬧賊了 

  不知怎麼的,我們小區最近老有賊出現,都好幾戶人家被盜了,而且還是越來越猖狂,居然白天都敢為非作歹,這不,這幾天都連續發生了兩起盜竊案了: 

  昨天晚上,深夜三四點時,兩個盜賊出現了,他們有着豐富的作案經驗,只見一個瘦弱一點的坐在對面放風,另一個身手矯健的去盜竊。那個盜竊有着特殊的技能,他把一根放在屋邊曬的五、六米長的竹竿搭在王叔叔家的窗台上,爬入屋內進行盜竊,雖然對面的狗叫得厲害,但沒引起大家的注意,只得讓盜賊得逞,偷走了2000元。 

  昨晚發生的盜竊案不得不讓我們提防,可是,今天大白天的,盧伯伯的那一輛機動運貨三輪車又被明目張胆的偷走了。今天中午十二點左右,盧伯伯剛剛運完鋼筋回來,也許是出於方便便隨手把那一輛機動運貨三輪車停放在了屋邊的地下,然後回家了。兩個早已觀察了很久的盜賊,見四面無人,便騎上了盧伯伯的三輪車,逃之夭夭。聽到自己的車的發動機的聲音響,盧伯伯知道苗頭不對,便走下樓來看,發現自己的車早已被開到了路口,盧伯伯去追,可那輛車早已無影無蹤,找不到了。事後左鄰右舍聊起,許多目擊的鄰居都說,那個盜賊衣着打扮很像盧伯伯,當時他們也不在意。 

  你看,這些盜賊多猖狂啊,居然連大白天也敢出來為非作歹,幹壞事,盜賊偷走盧伯伯的那一輛機動三輪車,其實也不知什麼錢,可為什麼要偷呢,這可是盧伯伯養家糊口的唯一棟樑,正是盧伯伯做人太端正,自己不偷東西,以為被人也不會偷自己的東西的這種想法,這才被這些盜賊有機可乘,我們應該要多留個心眼。另外,我希望小區的保安工作能進一步完善,不要再讓這些猖狂的小偷可以再繼續偷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小區鬧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鬧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