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珍貴的禮物

 江西省南昌市 南鋼小學六(1)班 林青青

  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讚美過老師,琳琳對自己的老師更有一種特別的敬佩之情。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琳琳走在路上想着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賀卡?鋼筆?還是風鈴?不,這還不能表達我的心,琳琳想着想着,突然聞到一陣濃濃的野菊花的清香。“對了,就送老師一束野菊花。”琳琳高興地跳了起來,采了一大束鮮艷的花兒,琳琳一蹦一跳進了學校,琳琳弓着腰輕輕地來到老師辦公室前,探頭一看,老師正在認真地批改作業。琳琳蹲了下來,此時,琳琳的眼前又出現了那難忘的一幕:那次要放學時,天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后,琳琳在門口焦急地走來走去,這時老師出現在眼前“琳琳,怎麼了?”“老師……我沒有帶傘,家裡還有一位生病的奶奶等着我呢。”老師聽了,毫不猶豫就把自己的傘遞給了琳琳:“琳琳拿着傘趕快回家照顧奶奶吧。”“可是,老師您家那麼遠……”“別可是了,”老師打斷了琳琳的話,“快回家吧。”說完,就沖向雨中,琳琳握着傘看者老師漸漸小時的背影,臉上分不清是淚還是水。第二天,從同學口中得知,老師昨天淋雨生了病,琳琳聽了,又一次哭了。今天是老師的節日,琳琳準備向老師表達自己的心意。可她探頭一看,老師竟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

  琳琳輕輕地打開窗戶,只見辦公室十分簡單,一張很舊的辦公桌,一把脫了漆的椅子,辦公桌上放着剩下的半瓶墨水,一塵不染的地球儀及一大摞作業本。而日曆只翻到9月9日,琳琳笑了笑,翻過一頁,她踮起腳把野菊花一小把一小把,小心翼翼地插入筆筒里。

  辦公室里飄灑着野菊花的清香,琳琳默默地祝福着:老師您辛苦了,要保重好自己的身體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份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