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奧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奧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大自然的傑作,是父母愛的結晶。當爸爸體內的精子和媽媽體內的卵子相遇后,就會生成一個受精卵,受精卵在媽媽的子宮裡不段生長,分裂,發育,慢慢長成胎兒,直到降臨人世。 

  隨着媽媽的一陣陣疼痛,我們哇哇啼哭着向世界宣告自己的誕生。從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們就給世界帶來了許多歡笑荷喜悅,也開始在愛的包圍中享受生命的歷程,留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從一個個小小的細胞長成可愛的嬰兒,生命的孕育是多麼奇妙!更奇妙的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人類生命的獨特樣本,高度,體型,膚色,性格,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與眾不同。 

  我們的性別在精子和卵子給和的那一瞬間就已決定。當爸爸含x染色體的精子荷媽媽的卵子結合時就會生個女孩,當爸爸含Y染色體的精子和媽媽的卵子結合時就會生個男孩。 

  除了決定性別的基因外,精子和卵子還攜帶很多來自父母的遺傳基因,有的決定我們的長相,有點決定我們的性格······所以有的人說,我們的生命時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 

  其實,我們的守護天使不只時父母。我們能從一個襁褓的嬰兒長成今天健康活潑的少年,離不開許多人的關心荷付出。是他們,幫我們趕走生命的危險,為我們維護健康的身體,給予我們智慧的啟迪。 

  一個小生命的成長,成人,成才,凝聚着多少父母的關愛,家庭的溫暖,學校的教育,社會的呵護。每一個小生命上,也寄託着父母,家庭,國家的希望! 

  人生是一段非常美麗的歷程。當我們告別了金色的童年,就邁入了少年時期,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們都在成長······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就像人生的五枚金幣,值得我們好好去體會,用心去珍惜! 

  不論人生時一帆風順還是歷盡磨難,有一點時絕對公平的,那就是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這個世界上,每時每刻都有人正在出生,也有人走向死亡。生老病死時一種自然規律,誰也不能將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奧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