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奧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奧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是星星的花園;水面是星星的鏡子。”我坐在板凳上,抬頭仰望着美麗的星空,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這是真是良辰美景啊!”雖是深夜,天黑漆漆的,可一襯上這繁星,天空呈現的是深沉的藍色!

  看着看着,我漸漸睡著了……“這孩子,怎麼在外頭睡上了!醒醒,醒醒!”不知是誰在我耳邊輕輕喚着我的名字,“會着涼的,進屋去吧!”“不嘛,不嘛!星星還沒睡呢,他們……在舉行派對呢……”我迷迷糊糊的回應着。已是深夜,寒風一陣陣吹來,我趴在桌子上,卻感受不到外面的寒冷。

  早晨,當我揉着眼睛,打着呵欠,伸着懶腰時,星星不在了!他們狂歡了一個夜晚之後,都回家睡覺了!還有一兩顆晨星在天空閃爍着,顯然沒有了昨晚的活潑歡快,看樣子他們已經累壞了。“咦,是誰給我蓋上了棉被?是星星嗎?昨晚是誰再叫我?是星星嗎?”我迷惑不解。“媽媽,你知道星星的家在那裡嗎?”我問道,“呵呵,其實啊,天空就是他們的家!”媽媽回答道,“可是,為什麼我看不見啊?”我着急的問道,“他們一直在天上,只不過太陽的光,使你看不到他們了!”媽媽笑着說。

  星星是大自然的小精靈,對於我們來說,也許星星只有美麗能形容!其實他們就像人類一樣,擁有喜怒哀樂,自古以來,許多祖先都讚美過他們,也有許多祖先把他們編織成各種神話故事與星座,偉大的天文學家張衡,還曾經與星星結下不少緣分!星星時時刻刻在看着我們成長,他們也需要我們不斷的發現,讓我們一起像星星這個古老的奧秘進發吧!

  思明區故宮小學五年級 月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奧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