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流感最前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流感最前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據說在2009年,甲型H1N1流感席捲全國。使全世界人都陷入到危機中。重溫抗日戰爭那種激烈的場面。各個藥店推出了預防甲流的靈丹妙藥,世界上還推出了甲流疫苗。總之,全世界都在努力“抗甲”戰爭中。 

  我們家也開始了一系列的“抗甲”活動。 

  早上,剛起床,一件毛衣套在我的身上。“快穿上衣服!否則,得了甲流,誰都救不了你。”老媽真是神速啊,一下子就把我給KO了。隨後,我的身上又莫名其妙地多了幾件衣服。“穿好衣服了!甲流拜拜了!”老媽滿意地看着我。我想說熱,可是又不敢說。因為,會被老媽給咔嚓的。 

  刷好牙、洗好臉后。一杯白開水出現在眼前。“快!喝完這一杯‘抗甲流水’!沒得商量!”我只好服從老媽,咕嚕——咕嚕,迅速地把“抗甲流水”給喝完了。喝完后,嘴裡有點澀澀的。我望着老媽,臉上有種說不出的難受。“老媽,你在水裡面加了什麼?”“哦!我加了靈丹妙藥,苦瓜汁和鹽。”天啊!老媽可真是一個毒藥專家,連苦瓜汁和鹽都混合在一起。 

  中午,午飯更是讓我想吐。雙龍戲珠:兩根苦瓜,中間夾個雞蛋。周圍灑上一點鹽。彩虹橋:胡蘿蔔絲和白蘿蔔絲混合在一起,加上少量醬油。黑森林蛋糕:木耳灑在盤子上,黑漆漆的,而且什麼味道都沒有。“瞧!十分清淡!”老媽幸災樂禍。我皺着眉頭,吃下了這“滿漢全席”。 

  晚上,我坐在電腦前打作文。老媽讓我穿上手套,害得我打字都打的腦子快缺氧,折騰得我,唉! 

  老媽站在了抗甲流的最前線,我可就遭殃了。甲流,求求你快點走吧!不然我每天都要身陷“天堂中地獄”啦!

您正在瀏覽: 抗流感最前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流感最前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