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感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感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來上課時,我平白無故地被挨了一“槍”,你肯定會想:現在可是和平年代,怎麼還會有戰爭呢?其實這“槍”就是一個紅外線測溫儀,他是一個測量溫度的一個“槍”,這一切都是為了流感。

  我們學校為了預防流感,天天量溫度,天天噴“84”消毒液。班主任還叫我們每天回家晚上量一次體溫,早上再量一次體溫,然後再把體溫記錄下來,上學交給老師。

  在家裡媽媽更是嚴格預防着流感,每天給我量體溫,吃預防的葯,天天都要我帶着口罩上學,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我無法接受,但是再想一想,他們這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的健康着想嗎。我只好忍着這樣的生活。

  就在前幾天,我們班有幾個同學沒有來上課,我想:他們會不會是得了流感了,要真的是的了流感,我前幾天還和他在一起玩了,我會不會被他給傳染了呢?過了幾天,他終於來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問他為什麼這幾天沒有來,他說感冒了,我驚訝了,他又說,這是一個普通的小感冒,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其實流感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注意衛生就可以了。我真希望,我快點長大,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醫生,研製一種預防流感的葯,為我們國家作出貢獻。

  宋村中心完小五年級 林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流感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感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