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接種疫苗預防流感的時候了!同往年一樣,老人、孩子和慢病病人依舊是流感免疫接種的重點,因為流感導致的嚴重併發症對他們造成的風險更大;同往年不同的是,H5N1禽流感還在蔓延,被感染和死亡的人數還在增加,流感預防需要更多人的重視和參與,也需要人們學會使用身邊有效的預防手段——流感疫苗! 

  流行性感冒(influenza,簡稱流感)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種傳染性強、傳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過空氣中的飛沫、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或與被污染物品的接觸傳播。典型的臨床癥狀是:急起高熱、全身疼痛、顯著乏力和輕度呼吸道癥狀。一般秋冬季節是其高發期,所引起的併發症和死亡現象非常嚴重。

您正在瀏覽: 流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