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舅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舅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舅是一個汽車駕駛員。別人一提起他就豎起大拇指誇他,說他樂於助人,對人很親切,我卻不以為然,因為他身上滿是油膩,還不時地傳來一股難聞的氣味,最要緊的是因為他平時管我很嚴,使我對他產生了一種恐懼感。 

  不過那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態度。 

  那天,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看見舅舅穿着一件雪白的滑雪衫和一條嶄新的牛仔褲,一雙皮鞋閃閃發亮。我太驚訝了:舅舅怎麼會穿得如此整潔?我忍不住去問外婆,原來他要去朋友家做客。他跟我們說了一聲就騎上自行車走了。 

  晚上八點鐘,他終於回來了。令我們更加吃驚的是他的衣服又“完好如初”了,身上滿是油膩。外婆生氣地問:“好好的衣服怎麼會弄成這樣呢?”我幸災樂禍地笑了一下。舅舅瞪了我一眼,我連忙躲到外婆身後了。 

  後來舅舅跟我們講了事情的原委。原來,舅舅從朋友家回來時,看到在橋頭停着一輛大卡車,一位年輕的司機正從車底爬出來,他已經滿頭大汗。舅舅過去一問,原來是車壞了,他找了半天問題,也沒發現什麼毛病,正急得沒法子呢。舅舅二話沒說,扔下自行車就跟司機一起修起車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檢查,才找出車子的故障,出在一個損壞了的零件上。怎麼呢?舅舅又毫不猶豫地騎上自行車去附近的廠子里跑了一趟,買了零件和那位司機一起修好了車子。那位司機感激得不知說什麼好,他告訴舅舅如果車子沒修好,那這趟買賣就完了,他要給舅舅錢,被舅舅拒絕了。 

  從那時起,我對舅舅的恐懼感消失了,也不覺得他身上的怪味了,而且我覺得他身上有很多東西我得學。

您正在瀏覽: 好舅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