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鄉村“趣”事

  昨天,我來到的老家??趙家村,本想好好的玩玩,可誰知危機重重……

  1半路殺出條大花蛇

  我一蹦一跳的走在小道上,突然,前方出現一條綵帶。我想,誰的綵帶丟了,再定睛一看,哪是綵帶呀,原來是條花蛇!媽呀,快跑!!

  2誤入蛤蟆陣

  我一直跑了好長時間,只見前面左右各是一個大池塘,我剛走上去一步,只聽“撲通”幾聲,我想,這裡青蛙挺多的嗎。頭低下來一看,一隻大癩蛤蟆冒着漿,向我爬來,差點沒把我午飯吐出來。我趕緊離開了這個鬼地方。

  3一波剛平,一波又起

  俺剛離開“蛤蟆陣”,又見一隻大狼狗虎視耽耽,好象要撲過來把我當午餐,我腳底摸油??溜。

  “剛遠離了大花蛇,又遇見了癩蛤蟆,我的命運怎麼就這麼慘……”此地不宜久留,快走!……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