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村莊里,有一戶人家,他們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樹,樹邊有一座小茅屋,院子外有一條種着荷花的小溪。

  小茅屋裡有一對老夫婦休閑的喝着茶,他們望着自己的兒子,都在勤奮的工作着。唯有小兒子他一會兒在地上滾來滾去,一會兒趴在地上,翹起小腳丫,笑呵呵的剝着蓮蓬,他就是給剝下來了,也不會把它給吃了。還有那老實的二兒子,他看見幾隻雞正在偷吃東西,連忙把它們轟跑,然後織起雞籠子來,你看他把雞籠織的嚴嚴實實的,生怕雞跑出去。大兒子在烈日炎炎的地里幹活,豆田非常的大,長了許多雜草,但是大兒子一點也不怕累,他用力的鋤着豆田裡的雜草,乾的正起勁兒呢!

  這一家五口可真幸福呀!大兒子不怕辛苦,二兒子懂事、聽話,小兒子天真可愛,老夫婦悠然自得,各具情態。

  六年級:王藝德

您正在瀏覽: 鄉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