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雖然沒有大城市富貴,也沒有他們穿得漂亮,但是鄉村的美是獨一無二的。

  清晨,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是霧蒙蒙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花兒美麗的小臉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喔喔喔——”這是誰在叫呀?原來是大公雞在叫人們起床勞作呀!

  到了中午,太陽火辣辣的,不像上午那麼涼爽,知了一個勁兒的叫,好像要控訴那酷熱的天氣。

  黃昏不像中午那樣悶熱,而是涼爽中帶一絲暖意。抬頭望向天空,紅彤彤的晚霞已經染紅大半邊天空了,晚霞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追趕一隻小兔子,跑着跑着就不見了;繼而又出現了一匹駿馬,好像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奔跑着……天空的顏色也在變化着:深紅、粉紅、橘紅、火紅……彷彿是魔術師的表演。

  太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天空。美麗的月亮接班了,給大地灑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靜。

  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寧靜的夜晚一點聲音都沒有,人們很快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鄉下的風景好似一幅畫,一張會動的寫意畫,美得讓你留戀。

  六年級:劉利敏

您正在瀏覽: 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