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前一天,我和媽媽在學校里散步。當我們走到水池旁邊的時候,我眼前一亮,水池裡映着一個圓圓的月亮。我連忙抬起頭來,哇!月亮出來了,我高興得叫了起來。

  於是,我們坐在水池旁開始賞月。遠遠望去,月亮像一塊白色的玉盤懸挂在夜空上,月亮周圍布滿了烏雲,使月亮顯得更加皎潔。在我的眼裡,月亮如同一位純潔的少女,正脈脈含情地凝視着大地。我想月亮里有沒有嫦娥和玉兔呢?媽媽看出了我的疑問,她找來了一付高倍望遠鏡讓我好好觀察。在望遠鏡里,月亮似乎就在我面前,真近啊!月亮里原來沒有嫦娥和玉兔,也沒有桂花樹。它的表面是凹凸不平的,有山脈還有水,好奇怪啊!要是有一付天文望遠鏡就更好了,我可以更清楚得看見月亮的真面目了!

  月亮越升越高了,月光灑了一地,沐浴着銀色的月光,我們回家了。晚上我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變成了宇航員,飛向月球,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