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幸 標籤:不幸作文

  小男孩聽到父母房間內依舊還在繼續的爭吵聲,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幸福美滿,那麼和睦團結的一家人,竟然現在就因為一些雞皮蒜皮的小事,就要吵架,他真的不理解,父母竟然還後悔生下自己,那麼自己不就是最多余的了……怎麼會這樣,為什麼……

  而家中的爭吵還在繼續……“你,你簡直是不可理喻。”“嗤,我才後悔認識你這種人呢,真後悔當初和你結了婚啊……”“什麼什麼?你還後悔,滾,滾別讓我再見到你!””行啊,那我們離婚,離婚!徹底分開吧。!”“什麼,離婚?你竟然還說離婚。”“離婚又怎麼樣啊,你不敢啊,不敢就別離了。”媽媽似乎被刺激了一下,竟然說出了可能今後會令她後悔無比的話:“行啊,離就離,誰怕誰啊,哼,你別後悔!”父親似乎也被母親的態度給激怒了,本來家中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如今竟然升級成了要離婚的大事情。聽聞爸爸快要出門離家了,我嚇得趕緊躲回房間 。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已經聽到他們分裂的消息。好像這樣,就可以想象他們還在一起,我們還能美好的一起去遊樂園玩。可惜,現在這也只是一個荒誕無稽的夢了,我抹抹臉上的淚痕,抽抽鼻子,躺上了床,自己掖好被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種預感,爸爸回來看看我。果不其然,爸爸真的邁着沉重的步伐朝我走來了,就算我閉着眼睛似乎也能看到父親慈愛的細心的面龐,他壓低着喉嚨,輕輕又緩慢地說:“唉,兒子啊。我真的是,沒辦法了……我一在家,你媽媽就要和我吵,我只能搬出去住一段時間了,你一定要好好的啊。”父親似乎想和我訴說,卻又不想讓我知道,輕輕地,那樣的沉緩,又帶着點動人的磁性。聽着爸爸腳步聲噠噠的越走越遠,我彷彿也聽到了父親朝我和媽媽的平行線,慢慢交叉開來。

  我搖搖頭,不會不會的!我一定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我們家一定會很美滿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不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