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天才》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才》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天才》我受到了新的洗禮。那個極富幻想、不安於現狀的他,尤金•威特拉,年紀輕輕就想走出這個小鎮到大都市中闖蕩。當時的那個他對未來充滿了無數的美好憧憬和幻想!但他根本沒有預料到大城市生活的困難。可是,他用自己的實力,憑着當時對他父母承諾的決心,從芝加哥到紐約,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在藝術界一舉成名。還有陪伴着他的溫柔賢淑的安琪拉;白露,尤金;威特拉何嘗不是心存感激,好似置身於天堂之中!直到…… 

  有一天,一個令尤金神魂顛倒的姑娘出現了,富家小姐蘇珊——是本書的大轉折這個人物的出現打破了尤金與安琪拉寧靜的生活。從此,尤金整個人都變了,他為了蘇珊放棄了事業、家庭,還有他的妻子安琪拉!也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和名譽,忘記了他的父母對他的期望! 

  以前的那個尤金;威特拉,理智、虔誠已經無存了,而現在的他,完全不顧後果!他放棄了他曾經熱愛的職業——畫畫,成為了一個窮困的工人。後來他彷彿又清醒了,又重新拿起了畫筆,短短的幾個月,他又東山再起,一舉成功,又成了美術界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風雲人物!也從此遠離了過去的生活。 

  不久后,尤金;威特拉又與安琪拉;白露展開了心靈戰。當安琪拉知道自己已經懷孕時,希望能用這個可愛的小生命來挽回尤金。可是尤金已完全不信任安琪拉了,被愛情沖昏頭腦的他跟本就不相信在他快要進入豪門的時候安琪拉又要把他重新拉回來,就無情地將她拋棄了。但當他看到安琪拉真的為他生下孩子的時候,他才徹底清醒過來。 

  安琪拉已離他而去,此時的尤金已經歷了一場人生的洗禮。這時候,在他心中的一切已經成為了灰燼。他顯得更加脆弱、渺茫……

您正在瀏覽: 讀《天才》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