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日的早上,小芳給我打來電話,約我於下午去看演唱會,我聽后,喜出望外,因為我最喜歡看演唱會了!於是我和小芳約好了看演唱會的時間,地點。整個上午,我盼星星、盼月亮似的希望時間快點出去。

  正當我興奮之時,我突然想起我昨天答應了老師今天下午去給小英補課的事:星期五那天,小英生病不能上課,於是老師讓我在星期日下午去給小英補課,並讓我幫小英收拾課本、練習等。

  現在怎麼辦呢?去看演唱會?給小英補課?我打電話和小芳商量。小芳說:“這次演唱會一旦錯過了,就沒有機會再補了,我建議你改天在給小英補課。”我想:是啊,改天再給小英補課也不遲呀!

  但我想起一句話: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於是,我決定:放棄去看演唱會,按原計劃去給小英補課。然後打電話給小芳告訴她我的決定,並讓她帶上錄像機吧演唱會錄下來,這樣我既可以給小英補課,也可以看演唱會了,真是兩全齊美啊。小芳聽后,直誇我:“你這個辦法太好了!”

  決定后,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因為我能戰勝自我,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我仍然記憶猶新,因為它讓我知道誠信就在我身邊。

  五年級:勞文婷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