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發下一張通知后,平時那些成績較差的學生都人心惶惶了,茅老師還要求把常規本、記事本、語文書(8、9)練習冊(8、9)……都放在課桌上,所以那些平常不做課堂筆記、不默寫古詩的的人便急急忙忙的拿了別人的課堂筆記抄了起來,還把抽屜里的垃圾清理乾淨,整個班級像一窩亂竄的老鼠。 

  “有沒有整理好呀!”茅老師嚴肅地說。大家都回了座位,茅老師說:“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哦,是要靠平時自覺的完成。”我心想:這下全班同學都倒霉了。像我,平時默寫不太好,如果被媽媽看到默寫本,回來肯定又要挨罵了,而且我的記事本因爸媽工作忙回家遲,也已經有許多天沒簽了。 

  唉!家長會暴露了我們的陋習,讓我們都難逃一劫!但從中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平時的作業要及時完成,否則日積月累你想補也補不完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