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人”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人”競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我們約好,要彙集在這裡比一場上次我們未完成的比賽。嗯,說到做到,來吧! 隊員照舊。 

  開始。 

  “口哨聲響了”傳球,來到三分線外,看我的“抗龍不悔旋風式灌籃”球進了,飛龍隊的大絕招成功了,成功了。 

  飛龍隊以3比0領先飛翔隊。大家不用灰心喪氣,我們一定會贏的。輪到我們進攻了,飛翔隊慢慢靠進三分線內,來了,飛翔隊的大大絕招也來了,主動隊員騰飛了。原來是“凌華微步之火焰灌籃”不知不覺,主攻早已經帶着球進了內線了。又騰飛了,扣籃了,啊啊啊…·但飛龍隊的前鋒也騰飛了,但他現在才騰飛是不是有點晚啊,什麼?竟然和飛翔隊的前鋒正面交鋒了。啊啊啊…砰砰砰,飛龍隊的前鋒成功攔下了飛翔隊的大絕招——凌花微步之火焰扣籃,看來,飛翔隊的大大絕招練的還不夠完美啊? 

  “口哨聲又響了,”裁判員叫了暫停。我們各自回隊里,重新討論戰策。 

  開始。 

  快,快,快攻,快攻,來了,飛龍隊的大絕招又一次出現戰場了。“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飛翔隊的前鋒隨着跳起來阻攔,可不知前鋒后還緊跟這中鋒。飛翔隊看了,趕緊加快速度,呀呀呀呀呀呀…傳了,進了,飛龍隊就是像讓他快速進攻在傳球,如果沒快速進攻的話,就自己進球。飛翔隊被飛龍隊耍了,看來這就是三角陣的“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 

  飛翔隊發威了,好快的速度,“飛翔隊的中鋒也上場了,”他使用了他自創決招“跨人式雙手灌籃”,喔··飛翔隊竟然使用了快攻,進攻僅僅只用了六秒就進球了。 

  還有僅僅剩餘18秒,而比分是52比48,飛翔隊還差4分,可飛翔隊明知到自己會輸,但並不放棄。 

  18、17、16、15、球又進了,飛龍隊又把比分拉開了。差6分。14、13、12、11、10,砰,一個三分,把差距減到只剩3分。9、8、7、6、5、4、唉,沒進。最後5秒,飛翔隊進攻,進了,但時間已經沒了,所以,本場比賽飛龍隊以54比53分取得勝利,戰勝飛翔隊。

您正在瀏覽: “絕人”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人”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