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歌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愛聽歌,尤其那首《隱形的翅膀》,令我百聽不厭。張韶涵悅耳的歌聲,總會把我帶進一個如夢似幻的境界,使我產生很多感觸。 

  在我的記憶里,還深深刻着一個故事:女孩雷慶瑤生來就沒有手臂,然而她不僅頑強的活了下來,而且學會靠一雙腳寫字;她本來是個“旱鴨子”,但卻在沒有雙臂的情況下學會了游泳;她終於實現了夢想:登上舞台,演唱自己最心愛的歌----- 《隱形的翅膀》。可愛的雷慶瑤,創造了一個又一個驚人的奇迹! 

  雷慶瑤的經歷似乎告訴我們: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數不勝數,它出現時,只有兩種選擇:退縮和面對。勇敢的面對生活,堅強的戰勝困難的信心,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飛翔的翅膀。 或許,雷慶瑤正是因為堅信自己擁有這樣一雙隱形的翅膀,才能在風雨中飛翔,迎來最美的彩虹。 

  這力量,看不見又摸不着,但卻能感受得到,道路的坎坷,高山的陡峭,風雨的吹淋……也許在經歷這一切時,我們只能感受到恐懼和絕望。但是,自己為自己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吧,去尋找清晨的第一線曙光!隱形的翅膀,有着磅礴的力量。相信自己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勇敢的去面對吧! 

  每時每刻,都不要忘記自己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勇敢的去面對挫折,堅信自己的力量。讓《隱形的翅膀》那隱形的啟示,成為每個人記憶中的永恆! 

  指導教師:李靜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