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不住的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不住的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以後的路還很長,自己要學會堅強哦!”“嗖”又夢見她,她那高大的背影又漸漸浮現在我面前。

  夢始終會消失的,想抓也抓不住,因為那只是過眼雲煙,一想到這些,剛醒來的我就會渾身無力,心裡的淚水也揮之不去,哽住我呼吸。即將到來的畢業確實另我難以接受,六年啊!我怎捨得放下?我怎捨得離開?我怎捨得一起哭過笑過的同學們?還有她。這种放不下的痛苦折磨着我,我都已經不敢回憶以前的美好時光了,因為路還很長,我不能只生活在回憶的哭泣中,還有難忘的她,墨香中的她。哦,我更捨不得她了。算了,還是在夢中回憶吧!“夢”,一想到這我的心情又低沉了,或許說更低沉了吧,夢,抓不住的夢,虛假卻又真實的夢,令人求之不得。

  我怕失去昨天,更怕迎接明天。

  明天的我將會在哪裡?會在一個怎樣的陌生的恐怖的學校里?那裡不會有我的親人,會是怎樣的呢?“可怕的老師,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笑聲,他們對我都有敵意,都想超越我,都想讓我永遠在他們身後。”不,不,不,我不要!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總是在離別的時候,才捨不得過去美好的時候。

  總是在冬天的時候,才想起春天的原以為平淡的生機。

  總是在選擇道路的時候,才會更珍惜原來的安全大道。

  總是要在迎接明天的時候,才發現昨天在一起的時候不夠親密。

  我們最美的青春流逝的很快,會像煙花一樣,爆炸后就只剩濃煙;如夢一般,醒來后剩下的也只是心中的疼痛;似潮水一般,大浪通過了,就只剩下點點滴滴的浪花。時光無情,不會為我們的感動事迹做出任何舉動,只會繼續用刀刻傷我們的歲月,改變我們的模樣,讓我們忘掉美好的回憶,洗清美好的留念。父親常對我說:“踏着腳下的路就能到達終點。”我不敢前往終點,更不敢回頭,因為後面會是一片空白,再回頭,看前方又是一片未知的黑暗,那樣我會很無助,會把終點看成生命的終點,哦,我不敢去更不想去。

  “當花瓣離開花朵,暗香殘留。”我們殘留的暗香是什麼?就只是夢中的回憶嗎?我不想,也不敢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沒來得及許下的承諾。“我能將它們補上嗎?”我試問着上天,可它始終不回答我。我想再與他們握一次手,可已失去了原來的勇氣,因為當我握住他們的手時,我怕以後再也握不到這麼溫暖、親切的手了。不禁又仰望星空,思緒又有浮動了,人生如戲,戲如夢,我只是來此生走一趟,也算是過路人吧!同往此生的人都只是回頭一笑,就匆匆離去。花依然開的鮮艷,而我的心未必如此,我只有與沉默做朋友,眼看着你們離我遠去、遠去、知道盡頭。

  炫華的舞步使我迷失了方向,如一隻靈魂,遊盪不定,因為我沒有指南針,也沒有地圖,只有亂闖,渴望與微風相撞。據說,我們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唯一擦肩的理由,不過相撞后依然各走各的,直到死亡,成為了一個空軀殼。

  夢,抓不住,留不住,抱不緊,飄不定,對人生迷茫的我依然還能記着你們,記着她……

  思緒萬分的我終於又閉上了眼睛“她那溫和的話語,附有智慧的雙眼,親切的手,漸行漸遠。”

  四川德陽廣漢市雒城一小六年級:楊睿

您正在瀏覽: 抓不住的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不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