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之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秋悄無聲息的走了,帶走了肅殺,帶走了蕭條。而可愛的冬姑娘,卻早早來到了人間,她不僅帶來了美的韻味,也帶來了歡樂,祥和。

  你瞧,那淘氣的冬姑娘在天空中輕歌曼舞,揮舞着寬大的衣袖,一場冬的

  盛宴便降臨了人間。窗外,不時飄過幾片潔白的雪花。哦,雪下起來了。欣喜地跑出窗外,凝神遠望着那美妙的雪。一片片,一團團,一簇簇,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了,這精緻的雪花,這奇妙的雪花,這潔白的雪花,怎能不討人喜愛呢?轉眼間,雪越下越大,地面已泛起一層白霜,看上去軟軟的,柔柔的,踩在上面“吱吱”作響。漫步在林間小路上,一兩片淘氣的雪花鑽進我的脖子里,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一團團白色的哈氣在周圍縈繞着,托起片片雪花在天地間翩然迴旋。伸出雙手,接下一簇雪花,真美。一片片雪花精美絕倫,栩栩如生,不知是哪位能工巧匠創造出如此美妙的雪花,稜角分明,如同一件精巧的工藝品,正想把它留下,可是一忽兒,它便消失不見了,我長嘆了一口氣,似乎在惋惜,也似乎在憐憫,果然,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這時,風媽媽捲起片片薄雪,在半空中飛舞,輕靈。它如同三月的冰霜,落在你的眉毛上,頭髮上,染白了末梢;落在你的脖子上,臉頰上,和你親昵的打個招呼,下一秒,便化為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滴了,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雪花的顏色更是讓人痴迷了。春天有怒放的百花,夏天有蒼翠的樹木,,秋天有金色的田野,在這五彩繽紛的色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天那潔白的雪花了。它的顏色是那樣潔白無瑕,像棉花糖,又像柳絮輕舞飛揚,朦朧之中更是帶着几絲使人陶醉的美感,那純潔的色彩,是這天地間最美好的存在。不知不覺中,雪堆積成了一座座小山,一群群包的嚴嚴實實的孩子們跑了出來,他們歡呼着,雀躍着,在雪中來回穿梭,如同一個個雪精靈。一個個雪球在飛舞,一陣陣笑聲在回蕩,一抹抹身影在閃動,在這有着幾分寒意的嚴冬,孩子化身為小精靈,為冬天帶來歡樂與生機!

  冬的美,是超凡脫俗的美,是古樸典雅的美,是渾然天成的美,更是冰清玉潔的美!美麗的冬,我愛你!

  六年級:李依涵

您正在瀏覽: 冬之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