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味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味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中有過許多笑,這些笑陪伴我長大。有微笑、苦笑。甜蜜的笑、哭笑不得,這可真是“四味笑”呀!不信請看----

  “微笑”

  每當心情好的時候,嘴角總是會浮起一絲微笑。蒙娜麗莎因為微笑面對生活,所以才成為世界最具魅力的圖畫。微笑,不僅能使自己心情好,也能使別人心情好,不是一舉兩得嘛!

  真是----微笑生活,快樂人生呀!

  “苦笑”

  試捲髮下來了,擺在眼前的分數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慘”!只聽見伍朝璐因為考得好發出歡天喜地聲,我望着那個刺眼而殘酷的“89”,吞下了悔恨的淚水。有人問我“你得多少分?”“94。5分,你呢?”我輕輕地說。“你也會考那麼差?”她不相信。我苦笑了一聲,走開了。

  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呀!

  “甜蜜的笑”

  宣布成績了,耶!我98。9,全年級第一。有誰知道,我語文考試檢查了多少遍,回家複習多認真。果然,得到了好成績。我竟然超過了實力強的班長,天啊!我笑了,是甜蜜的笑。好像我滲在了蜜糖里,真甜!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哭笑不得”

  走路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小時候,就會“哇哇”大哭。長大了,哭吧!好像顯地太幼稚,笑吧!腳又摔破了皮,湧出了血。哭又不行,笑又笑不出來。

  真是哭笑不得!

  成長中的笑,真是豐富多彩呀!這些笑容,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四味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味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