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水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水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水,是生命之水,它可以讓我們解渴讓我們擁有生命,它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救星,它為我們搭起生命之橋。

  那一天山雨蒙蒙的下了起來,我被滴落到了一片樹葉上,從那天以後我過着孤苦伶仃的生活,我天天被樹葉擋住了視線,每天都過着黑漆漆的生活,我聽見一些動物的叫聲,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害怕,我害怕我失去了人生中只有一次的生命力,我害怕!

  後來,樹葉被風婆婆吹落到了小溪旁,我看見那裡有很多樹葉,上面都有我的同伴,我興奮起來了,只聽見一個同伴說:“我們跳下去吧,與其在漆黑的樹葉下生活,還不如去小溪里與同伴們玩耍,聊天,於是,我們便勇敢地跳了下去。

  從此,我們過着開心而無憂無濾的生活,我們滋潤大地,滋潤花草樹木,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直到有一天,我們遇到了很高很高的瀑布,我和同伴們都害怕極了,一位樹媽媽對我們說:“孩子們,別害怕,你們一起牽着手跳下去,我相信你們最勇敢,不會失去這次生命的,相信我!我們聽了樹媽媽的話,手牽着手,閉着眼睛一起跳了下去,樹媽媽的話,是正確的,我堅定的說。大家都很認可,從此以後,我更加自信了。

  以後,我們流到了江流,我們有認識了許多的同伴,大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有天早晨,我聽見了咚,咚,咚的響聲,我睜開了眼睛,只看見一群人拿着抽水機,我被抽進了那有臟有臭的水管里,我討厭那裡,只看見我的夥伴們都在垂頭喪氣地說:“我又要被送到哪裡去呢?我會死吧!”而我在不知道之前很高興,直到他們都說我們將會被髒兮兮的衣服洗臟,我會被變成髒水,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結果我們被抽到了一個小區的臭水塘里去了,從此,我們被垃圾堆擠着,我和同伴們都變成了髒水,我討厭那裡。

  幸運的事情發生了,幾天過後,我被一個人用口袋裝回了家,我以為她會虐待我,可是她只是把我輕輕的放在一個乾淨的盆子里,他是救了我和我同伴的人,我記住了她,後來,她把我放回了池塘,從此以後,天天都有人來看,說:“這水真清澈啊!”

  可是這樣的環境下我還能在這裡呆多久,我以後又去哪裡呢?我不知道……

  六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水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