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聖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聖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聖會 

  ——讀《五環旗飄揚》有感 

  “北京2008”這是人們的話題交點,2008年,這是中國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夢想,圓夢08,“鳥巢”落成,萬世矚目。對於我們這個泱泱人口大國來說,成功舉辦一屆奧運會是我們百年的一個夢想,如今,中國可以自豪的大喊:“我們是最棒的!”擺脫貧窮的過去,走向繁榮的今天。 

  2008年8月8日20時整,第29屆奧運會北京國家級主體育館——“鳥巢”隆重開幕了。開幕式盛況空前,雖然我們一家沒能去現場,但是,坐在家裡看電視也是極大的安慰,看着電視里的北京上空令人眼花?亂的煙花:29個大腳印形的煙花,“一腳一腳”的向“鳥巢”奔去……“彩虹”象徵著中華大家族五千年的文化。表演的節目也是精彩紛成:鳥巢中間有一個巨大的捲軸所有的節目都是在上面表演完的它像全世界展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文華歷史彷彿是不是要讓全世界了解我們中國。過了一會,聖火來了最後一棒——李寧舉着“祥雲”火炬“飛”在鳥巢四周的屏幕上,此時我感受到了中國現在的繁榮富強和科技的發達,能運用各種高科技使奧運會變的有聲有色,但是,你以為中國就這點能耐,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後面還是有更奇的呢!鳥巢頂的四周,所有的屏目都捲起來了!行成了一個大火炬!聖火是被屏幕傳過去的, 熊熊燃燒的照亮了北京上空,也照亮了我的心……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開始了,經過激烈的競爭,中國最終獲得了100塊獎牌,其中51枚是金牌,中國摘取了“金榜第一。”不久,奧運會也成功閉幕了…… 

  朋友,如果奧運會的成功舉辦還沒有讓你認識到中國的強大,那你就錯了,如今,中國已經成長為一個十全九美的國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向世人展示中國的強大。奧運會過去了,我們也就不提了,只希望中國能像百尺竿頭一樣,更進一步,迎接那變幻沒測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北京聖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