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段木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木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山林的土地上,一群人正在搭建帳篷,在不遠的山林哨塔里有兩個人正急匆匆的趕來。山林里靜靜的,只有腳步聲在隱約的閃動。

  幾天之後,山林的幽靜被破壞了。一陣陣的伐木聲響亮的在山林里回蕩,營地里成批成批的木材運往城市。一個伐木工人,嘴裡叼着煙一邊抽一邊拿着斧頭砍向高大古樹。一隻啄木鳥飛在這個工人頭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是說:“別砍我的家,你這個木頭肯定有蟲………”營地的工頭正與幾個人商量什麼事情,可是他們不久就被工人們趕出去了。這幾個人看了看林子,嘆了口氣!

  林子被伐木工人砍了,快一年了。伐木營地里有數以千計的木頭了,可是自然也發怒了。不久,雨季來了。在一個晚上,林子里發出了巨響,洪水來到了,山林也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營地也沒了,伐木聲也沒了,只剩下浮木在水上漂流。

  一個月後洪水退了,幾位被趕出去的人。帶着許多人,拿着鏟子帶着樹種,他們想把這裡變回來。因為他們是護林人!

  南山區陽光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段木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