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小學以來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陸天洋。我們除了在一起玩,還常常一起探討學習上的問題。每次一下課我和陸天洋一起探討動漫人物,好為人物設計服裝。上課的時候,如果她忘帶文具了,我就會主動借給她。我們倆在學校是形影不離的。有一次上體育課,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打到我的臉,我感到很痛,手捂着臉,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她見了連忙跑過來輕聲輕語地安慰我:“別傷心了,別傷心了,一會兒就不痛了。”她輕輕地攙着我的手,把我扶到了操場邊,選了一塊乾淨的地方讓我做下。她掏出餐巾紙,細心地為我擦去淚痕,說:“你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說著她也在我身邊坐下,我有些過意不去,說:“你去打三毛球吧,我休息一會就沒事了。”可她執意不去:“我也累了,就讓我在這休息吧!”她就是這樣細心、周到的關心我,所以我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我和陸天洋的這份友誼一定堅持得住時間的考驗,我們的友誼也會越來越深。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