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之間的友誼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的心間,又似一陣微風吹過我們的心田,像一朵朵充滿了愛心和友誼的花兒開放在我們的心間。

  今天,放學了,好多同學都交上了作文,我也交了上去。我正在收拾書包,準備回家的時候。忽然,我看見邱曉明皺着眉頭寫寫停停地改着作文。 

我放下書包,三步並作兩步地趕了過去,說:“哎?邱曉明,你是不是不會寫作文了呀?”“是的!”邱曉明一臉苦惱地回答,“老師在這句話底下畫了一條紅線,我不知道該怎麼改!”我看了看,噢!原來如此呀!她先寫了小貓的鼻子后寫的是耳朵呀!哎?原來是寫作順序寫顛倒了!我看到這,心想還是看看書吧。於是我就一邊想着一邊從書包里拿出一本《好詞、好句、好段、好文》的書,翻到描寫小貓外形的那一段之後,我一邊念一邊告訴她應該先寫耳朵再寫眼睛鼻子嘴巴順序弄錯了可不行呀!她呢,認真地聽着,臉上的疑惑沒了,等到她弄懂了以後,拿起了筆認真地改起稿子來。 

  不一會兒,她就寫完了,她滿面笑容地對我說:“謝謝你!”我說:“沒關係!”在那剎那間,我覺得有股特殊地快樂洋溢在我的心裡,恰似一朵充滿友誼的愛心之花在我們的心頭怒放…..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