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多次參加電視台少兒節目和大型聯歡會的拍攝,但去參加“小鬼當家”夏令營的節目拍攝,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這個假期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夏令營的那幾天里,拍攝,正是上海最熱的幾天,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勞動,一起遊戲,一起鍛煉身體。森林的小木屋前、美麗的天鵝湖畔、鄉間小路旁、農田、小溪間留下我們自由自在、歡樂奔放的身影。

  參加“小鬼當家”節目的拍攝並不輕鬆,在幾天里我們就遇到過許多困難,就說干農活吧,本以為種大豆十分簡單,我們拿了小鏟子和種子就開始挖土了,沒想到大家連挖帶敲,連火星都出來了,忙得滿頭大汗,還是沒能把土挖松,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想辦法、出主意,可是誰也沒能想出一個可行的辦法,只能請教站在一旁的農民阿姨,原來啊先應在土壤上灑一些水,再挖起來就輕鬆多了。按這種辦法不一會兒,一個一個的小土坑呈現在我們眼前了,接着我們把大豆種子種入土坑裡,再蓋上一些土,灑上一些水,這樣就完工了。其實很多事不會不要緊,只要嘗試着去做,就能懂得其中的道理、感受到其中的樂趣。

  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獨立地生活,我感到既緊張又刺激。平日在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現在不僅要照顧好自己,還有要盡到小幹部的責任,照顧好身邊小朋友,這使我的自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且鍛煉了膽量。更讓我受益匪淺的是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培養了與人交往的能力,短短的幾天夏令營生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