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12歲的小女孩。不算太高,也不矮。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紅的嘴唇,扎着一條馬尾巴。我的性格,看下面的事例,讓你猜!

  那天下課後,我的好朋友冰彤被他前面的男生弄哭了,我得知后,首先給冰彤講了笑話,我講了那麼多個后,她終於破涕為笑。我摸着她的頭,哄道:“乖!別哭了,我給你報仇去!乖啊!”她擦擦眼淚,對我說:“不哭了!”我叫一個同學陪她,我就去找弄哭冰彤的死胖子了!

  我走到他的課桌,破口大罵:“你幹嘛弄哭我同學啊?!她惹你了嗎?臭胖子!”他貌似被我這陣勢嚇着了,連忙說:“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管!你要道歉!”我蠻橫的說。“不要!”“快!是你的錯耶!”“就是不要!”看起來滿倔強的,不給他點苦頭吃是不行的······經歷了一番調整后,他終於走到我同學面前,誠懇的道了歉,看冰彤不哭了,我才讓這件事情過去了。

  這就是我--一個最真實的我。你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了嗎?呵呵,想跟我成為好友嗎?那就打:******聯繫我吧!24小時在線喲!

  五小六年級:心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