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凌源,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有11個春秋。我是一個和爸爸性別一樣,快樂活潑的男孩,我屬白羊座,性格衝動,粗心,急躁。整天嘻嘻哈哈,沒主見,缺點很多。我的外表和屬相相符,我生龍活虎,特有氣勢。我現在就讀於雁江一小六年級七班,這個全校人數最多的溫暖團結的大集體。

  我長着胖乎乎的臉,145厘米的個子,眯成一條縫的眼睛被醫生加上了眼鏡,悲哀呀!小小年紀就戴上了一副高度近視眼鏡。我愛穿一身休閑服,走起路來挺有精神。 

  我1998年清明出身,媽媽說我小時候身體很弱,風一吹就感冒,父母操了不少心。小時候,我有時很安靜,只要咬着東西就能睡得香香的;還有時很傻,大家看我發獃的樣子就會笑的人仰馬翻;有時我還很調皮,愛亂打人,經常把家人打得“鼻青臉腫”“哭笑不得”。

  長大一些步入小學以後,我特倔強,父母說一句,我頂十句,還愛鑽牛角尖,親戚朋友看我是小孩子,也就不以為然,可我卻頂個沒完沒了,還壞了許多重要的事,終於有一天,父母忍不住把我痛打一頓,那個疼呀!我傷心地哭了“兩天兩夜”,吵得得家裡雞犬不寧。最後還是媽媽給我進行了心理疏導,才讓我平靜下來。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高年級學生,可還是那麼沒主見,那麼粗心。因為粗心這毛病,我可幹了不少錯事,我家當月用106度電,可我抄電錶時,卻抄成169度電。還有考題本沒有挑戰性,由於粗心偏要考個80分回家氣父母,為此我不知受了多少批評,挨了多少打。我愛彈琴,我曾獲得四川省優秀人才藝術大賽二等獎。我也愛打電腦,愛看電視,愛玩各種現代高科技遊戲。雖然有點上癮,但總能剋制自己,只要在考前複習期間,你休想在任何電子設備前找到我,就連我最着迷的《反恐精英》遊戲也吸引不了我。 

  我就是我,一個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少年。怎麼樣,給我個評價!歡迎你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