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傳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13個春秋了。在家庭的懷抱中我茁壯地成長,從一個天真浪漫的孩童變成一個熱愛學習、懂事的少年。

  聽媽媽說,小時候的我白白的,瘦瘦的,很可愛。剛回說話時,把媽媽逗得很開心;學會走路了,那時走路還不太平衡,但我卻不讓人扶。有一次從台上掉下來,至今腿上還留傷疤;媽媽說我那時特別乖巧,但也特別淘氣。

  一眨眼的工夫,我該上幼兒園了。可我卻特別頑皮,在老師不注意時,我悄悄地爬出學校的鐵門,跑回了家。媽媽回家后,見我不想上幼兒園,把我臭罵了一頓。

  在兒時的記憶里,我是個倔強的孩子。記得六歲那年,我偷偷拿走了爸爸錢包里的3元錢,被爸爸知道后,脫掉了我的褲子,把我的屁股打得開了花。後來,我進了十一小讀書。在優美的校園裡,我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從此愛上了學習。我的作文曾獲“北海市市級小學生讀寫能力”一等獎。

  升入六年級,我的愛好變得廣泛起來。開始練習書法,喜歡在網上閱讀文章。我再也不抱怨作業太多了,學會了變壓力為動力,學會了珍惜時間。遇到困難,我就勇敢地去克服。

  我想:只要有遠大的理想,帶着頑強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我就一定能邁進成功的殿堂。

  廣西北海海城區十一小六年級:吳沛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