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移植蔥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植蔥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移植蔥苗》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移植蔥苗  

  高郵市周巷鎮營南小學 六(2)李正國  

  星期三的下午,我在家裡閑的沒事幹。突然眼前一亮,我發現在牆角邊有一個空飲料瓶,心想:不如把這個飲料瓶剪開,然後再放一些泥土進去,種上一些植物。可轉念又想:種植物太麻煩了,要等很長時間才能看到成果。不如移植一些植物吧。什麼植物最容易成活呢?呀!我想到了,是蔥苗,聽大人們說過,蔥苗只要有土就能成活。  

  說干就干,我從家裡找來一把小鏟子,帶上被剪好的飲料瓶,來到了我家門口的一片菜地里。挖了一些泥土放進飲料瓶。我剛準備挖蔥苗,新的問題又出現了,這麼多的蔥苗我應該挖哪一棵呢?我將它們分成大小兩個部分,想:這些大的蔥苗要給奶奶掐來做陽春麵用呢,小的還沒長大,大概還用不上,就用小的吧!我用小鏟子先在一棵小蔥周圍一分米的地方劃了四條線,萬事俱備,只欠挖蔥了。我用小鏟子在劃線的地方使勁的挖,終於將這棵小蔥苗平安出土了。我將出土后的小蔥苗小心翼翼的放入裝有泥土的飲料瓶里,再多填一些土,一直填到飲料瓶的頂端,我又想:這麼大的瓶子就栽一棵植物,是不是有點大材小用了?於是我又挖來一棵蔥移植了進去,然後澆了點水,考慮到下雨天瓶里的水積多了根是會爛的,我又在瓶子的底部扎了幾個排水孔,這樣它們就應該很舒服了吧!  

  希望這兩棵蔥能像我一樣茁壯地成長!  

  指導老師:沈衡山  

您正在瀏覽: 《移植蔥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植蔥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