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姥山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姥山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姥山島 標籤:太姥山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姥山島您可能沒聽說過,但巢湖一定知道吧?她可是我國着名的五大淡水湖之一。方圓八百里湖水中聳立着幾座小島,其中最大的一座就是姥山島。

  5月3日,我和媽媽去姥山島遊玩。我們從巢城出發,向西一路經過中旱、同煬、黃鹿等鄉鎮,到達中廟鎮,姥山島就在中廟鎮境內。一路上到處都是春的顏色,充滿着春的氣息。路邊的楊樹、柳樹枝葉繁茂,鬱鬱蔥蔥;田間的蔬菜、莊稼、野草竟相爭綠;葡萄藤兒正歡快地往架上爬呢。此時最搶風頭的當數草莓,現在正是草莓成熟的季節,紅紅的草莓從綠葉間探出頭來,吸引着許多遊人的目光,採摘草莓的農民們臉上樂開了花。

  我們從汽車上下來后,映入眼帘的是滔滔湖水中有一座島嶼,島上有連綿不斷的山峰,一座高高的白塔,還有一些民居在樹林里時隱實現。

  船到島上的。乘船的時候,我不甘寂寞地跑出船艙欣賞着船濺起的浪花。用手觸摸浪花,感覺自己像個水手站在甲板上正在接受浪花的洗禮,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鄭智化”的《水手》。沒過一會兒,就到了姥山島。

  一路上,周圍的樹木是那麼綠,(講錯啦,是樹葉。)綠的像綠寶石,綠的像翡翠,綠的像綠珊瑚(有的珊瑚也是綠的啦)。反正在我眼裡,凡是一切綠的東西都可以形容這些樹葉。我們來到了塔邊,準備往上爬。到塔的第一層我才發現,原來上塔下塔只有一個樓道口,而且裡面的樓道空間很窄,又很小,樓梯很陡。上去時發現很難上,不過我還是上到了頂層,望着樓下的景色,我感慨到,上塔也不容易啊。下塔的時候就更難了,即要小心頭撞到頂,又要小心不要踩空了。下樓時我又感慨到,上塔難下塔更難。

  後來我們又爬了幾座山之後便乘船跟車回家了,今天的旅行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游姥山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姥山島 暫無評論